北市府轉運站廁所驚傳偷窺事件!事情發生在23日下午6點半,當時一名范姓男子在上廁所時,看到外頭有陣陣黑影及奇怪聲響,便打開手機前鏡頭往上拍,沒想到鏡頭拍到另一名男子的頭,就伸在廁所隔間的上方偷看,讓當事人嚇得立刻衝出廁所,向打掃阿姨求救。

被害人發現對方探頭偷窺 自拍影片全都錄

范男日前到轉運站內急想上廁所,才衝到公廁準備解放,但下一秒發現上方出現一個人頭,就朝著廁間裡頭看,這畫面被手機前鏡頭錄下,把當事人給嚇壞了。

男子上廁所遇到偷窺狂。圖/台視新聞

偷窺被害人表示,一開始往上看沒有人,後來又聽到隔壁的牆板有被撞到的聲音,就開始覺得奇怪,然後站起來仔細看就發現,對方已經露出一點點頭,直呼「超級恐怖、超想吐的」,且出來之後對方也沒有要躲的意思,還一直在他附近晃來晃去。

站務人員僅能勸導 警方追緝朝性騷擾防治法偵辦

事後范男把這支影片Po上網後,引發網友熱議,只是他急忙逃出後向服務檯求助,這時偷窺的男子也已逃走,不見蹤影,但第一時間,服務人員只請男子自行去報警,並表示這種事他們只能進行勸導,讓男子很不滿。

信義分局三張所副所長許佑宇表示,民眾如廁時遭他人偷窺,本所受理後,針對特定犯嫌展開積極追緝,後續將依性騷擾防治偵辦。

目前警方已經受理報案,將以此影片證據來找人,而市府轉運站也表示,未來會加強人員巡邏,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台北/桑輔成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