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吃到飽餐廳競爭激烈,靜岡縣業者推出壽司聖代,美味又吸睛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日本吃到飽餐廳競爭激烈,靜岡縣業者推出壽司聖代,美味又吸睛。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日本吃到飽餐廳競爭激烈,靜岡縣業者主打使用當地新鮮水產製成的生魚片,82分鐘只要台幣760元,CP值高,不僅如此,業者還開發新吃法,讓民眾可發揮創意,用聖代杯製作壽司聖代,不少年輕族群覺得壽司聖代好看又好吃,且新鮮有趣,紛紛前往朝聖。

「生魚片小山」吃到飽 饕客挑戰DIY海味聖代

一盆盆鮮甜生魚片,放在自助餐吧檯,仿如一座座生魚片小山,餐廳工作人員還忙著炸魚,彌漫誘人香氣。日本靜岡縣熱海市這間吃到飽餐廳,生魚片都是來自當地尚青的海產,82分鐘只要台幣760塊,CP值高,令人讚不絕口。

生魚片當玫瑰花辦! 鮭魚卵點綴如藝術品

而且不只美味,吃法也很創新,客人除了依個人喜好,把生魚片放在米飯上,製成世界獨一無二的奢華海鮮丼外,還能製作成「壽司聖代」,吸睛美味,還樂趣無窮。有女性顧客就把淡粉色鯛魚生魚片當作玫瑰花辦,一片片放進聖代杯裡,再加上鮭魚卵、蔥花跟酪梨泥點綴,仿如藝術品。

吃到飽燒肉店「100種餐點」 大嗑高級牛排

日本還有一家連鎖吃到飽燒肉店更猛,餐點多達一百種,包括肉品、小菜拼盤跟Q彈盛岡冷麵,還有多種獨門醬料及高級熟成牛排,用餐1.5小時只要台幣930元,物超所值,而且業者還請來甜點師傅,製作多種精緻蛋糕跟冰淇淋,還刻意減少糖份,讓民眾能安心大飽口福。

國際中心/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