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台中最美公園之稱的廍子公園,園區內數十棵黃花風鈴木盛開,民眾走在步道上,花朵掉落下起黃金雨超浪漫;而在雲林虎尾縣道145,兩側綿延一公里長的木棉花盛開,網友大推成了現在最火紅的木棉大道。

向外延伸成「城市金絲帶」 吸引民眾打卡拍美照

台中廍子公園上百棵黃花風鈴木盛開,一眼望去黃澄澄一片,金黃閃耀,週末假日吸引大小朋友前往賞花,還有人特地收集花朵,排出造型大拍美照。民眾說,「這邊很漂亮,而且小孩在這邊玩也很安全」。

小朋友在公園玩耍,家長們坐在樹下野餐乘涼,廍子公園裡的黃花風鈴木進入盛開期,從園區向外延伸到一旁的情人橋、太順路,成了黃金大道,整座城市宛如繫上一條金絲帶。

廍子公園黃花風鈴木盛開,親子郊遊好去處。圖/台視新聞
黃花風鈴木盛開,一片金黃閃耀。圖/台視新聞

台145線木棉花盛開 綿延1公里如橘色花毯

而在雲林虎尾145線上,道路兩側木棉花盛開,綿延一公里長,花朵掉滿整條步道,就像一條橘色花毯。有遊客說,「我是特地來的,今年還有做這些景觀,所以拍照起來更美了」。

木棉花的橘紅花朵大爆開,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賞花拍照,網友大推之下,成了現在最火紅的木棉大道,民眾不妨利用週末假日,走出戶外好好感受季節限定的美景。

台145線木棉花盛開綿延1公里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