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具俊曄閃婚外界關注。圖/台視新聞
大S和具俊曄閃婚外界關注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大S跟24年前的舊愛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,就有網友比較具俊曄和大S的前夫汪小菲,列出具俊曄不僅能接受大S婚後不生小孩,還對搭檔有情有義,絕對是好人等三大優點,完勝汪小菲,儘管兩人甜蜜閃婚,但雙方懸殊的身價以及個性等問題,恐怕都讓兩人的婚後生活面臨磨合考驗。

傳溝通無礙!大S曾為進軍韓國曾苦練韓文

回顧24年前,當年具俊曄來台上大S的節目,大S對男方的好感表露無遺,如今兩人再續情緣,結為夫妻,有人好奇會不會有語言隔閡?

據傳,大S過去曾因演出的偶像劇要進軍南韓,特地請來韓文翻譯上課,結果發現大S的韓文程度已經有7、8成,因此雙方溝通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,只是在迎接浪漫新婚生活前,恐怕有不少考驗等著他們。

酷龍曾落魄賣女裝 轉行當DJ一度傳染毒

過去,男方曾因搭檔姜元來車禍癱瘓,無法再唱跳,人氣跟著走下坡,具俊曄一度在兩坪大的店面賣女裝,後來轉戰DJ出入各大夜店,還被警方誤認和毒品有關,多次被要求檢驗,所幸都是陰性,後來還曾和媽媽上實境節目。

具俊曄一度傳出染毒。圖/台視新聞

而過去大S的「剝蝦理論」,一定要另一半剝蝦才肯吃,對照具俊曄要媽媽挑魚刺,未來兩人相處,外界認為恐怕得再磨合。

身價不如汪小菲 具俊曄用3大優點完勝

另外,就連兩人的財力也被拿來比較,外傳男方身價大約4200萬,還坐擁一棟7千多萬的房子,女方至少擁有6億元的豪宅,至於大S的前夫汪小菲身價則有115億元。

具俊曄和汪小菲身價差575倍。圖/台視新聞

現在更有網友列出具俊曄的三大優點完勝汪小菲,像是能接受大S婚後不生小孩,就是真愛,更大讚52歲還能維持這樣的容貌超厲害,加上對團員搭檔有情有義,絕對是好人。

具俊曄3大優點。圖/台視新聞

張蘭曾喊話「想大S」 前妻閃婚汪小菲不回應

而就在大S宣布閃婚的前一天,前任婆婆張蘭在直播時還喊話很想她,只是她黯淡的表情一度引起網友討論,而汪小菲則是不願對外做出回應,不過接下來大S的婚後生活,也勢必成為粉絲關注焦點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