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曾發誓一輩子不碰酒。圖/台視新聞
曹格曾發誓一輩子不碰酒。圖/台視新聞

「金曲歌王」曹格今(9)天晚間遭爆在餐廳酒後失控打人,不過這已不是他首次貪杯闖禍,2010年、2013年他分別因喝酒鬧事,2013年時他開記者會「以茶代酒」悔過,強調「就此戒酒、不再碰酒」,更祭出「女兒牌」表明決心,不過曹格沒能遵守和女兒的諾言,他再度因為酒醉鬧事被拍下失控影片,形象再受影響。

「喝完這一杯,我正式宣布戒酒,一輩子也不會再碰酒」,曹格2013年在音樂會上喝醉鬧事,事後他召開記者會,以茶代酒連喝三杯,向社會大眾、歌迷、家人深深致歉。

曹格打親情牌表明一輩子戒酒 「沒家人就沒意義」

曹格大打親情牌,透露女兒對他說「爸爸我不喜歡你喝啤酒了」,他表示就這一句話,就戒酒了,「我不喝酒我不會死,可是沒了家人就沒意義了」,用家人表明戒酒的真正決心。

2010年,曹格就曾在香港街頭毆人鬧事,當時的他就說過:「我的行為開始可以感染很多人的時候,我現在真的很清楚,知道我有這個責任,然後我會負責任。」承諾說戒酒一年,不過2013年再度喝酒失控,當時記者會信誓旦旦的說一輩子不再碰酒,如今卻又被拍下酒後失控打人,這次曹格被遭違反社維法送辦,當初對女兒的承諾也被自己毀了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