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還頻頻放出消息聲稱烏國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已逃往波蘭,但澤倫斯基今(5)天上傳影片,駁斥俄方的「落跑說」,強調自己仍在首都基輔工作,還開玩笑說自己喜歡慢跑,但不會逃跑。

俄羅斯衛星通訊社(Sputnik)報導,俄國國家院議長沃洛金(Vyacheslav Volodin)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宣稱,澤倫斯基已經逃離烏克蘭,他人目前正在波蘭。

對此澤倫斯基在Instagram上傳最新影片,影片中的他仍待在自己的辦公室裡,他指出「每兩天就有消息指稱,我已經逃到別處,逃離烏克蘭、逃離基輔,逃離辦公室,但如你所見,我仍在我的地方,安德烈‧鮑里索維奇(葉爾馬克)也在這裡,沒有人逃到任何地方,我們仍正在努力」。 

最後澤倫斯基還開玩笑說,「我們喜歡慢跑,但現在我們沒有時間去做各種有氧運動」。

澤倫斯基拍影片強調自己和同仁都還在基輔的辦公室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zelenskiy_official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