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來襲,紅毛猩猩也披上毛毯禦寒。圖/台視新聞
寒流來襲,紅毛猩猩也披上毛毯禦寒。圖/台視新聞

冷氣團來襲,全台各地降低溫,高雄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「咪咪」和「阿宏」立刻披上桃紅色及格紋圖案的毛毯禦寒,可愛模樣宛如上演冬季時裝秀,狐獴則是因為太冷,顧不了防疫社交距離,全都緊緊抱在一起,超萌模樣相當搶鏡。

紅毛猩猩咪咪披上桃紅毛毯,現場瞬間變成伸展台,上演一場冬季時裝秀,一旁的阿宏不甘示弱,以格紋圖案毛毯,一身帥氣來較勁,兩隻猩猩披毯的可愛模樣,萌到融化人心。

紅毛猩猩咪咪披毛毯取暖。圖/台視新聞
紅毛猩猩阿宏披毛毯取暖。圖/台視新聞

冷氣團來襲就怕猩猩凍得受不了,壽山動物園保育員趕緊提供禦寒物,壽山動物園猩猩保育員陳永仁表示,分雨天跟比較乾爽的天氣,雨天會準備一些帆布類的,然後比較乾爽的天氣就一定是一些毛毯。

狐獴抱成一團。圖/台視新聞
動物園為動物準備各種禦寒小物。圖/台視新聞

除了紅毛猩猩外,狐獴同樣受不了低溫,冷到直發抖,顧不了防疫社交距離,全都緊緊抱在一起,摟脖子、貼身體才夠保暖。

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提到,會事先提供一些足量的食物,讓動物可以有比較足夠的體脂肪禦寒,那像是獅子、老虎這種大型貓科動物,就會增加牛肉、全雞等等的肉類供給。

冷氣團發威,動物們蓋被取暖,這波低溫,意外展現牠們搶鏡吸睛的超萌模樣。

高雄/梁家瑋、王懿昱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