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珍宣布結婚。合成圖/翻攝自Instagram@yejinhand、@vast.ent
玄彬、孫藝珍宣布結婚。合成圖/翻攝自Instagram@yejinhand、@vast.ent

南韓演員玄彬、孫藝珍因合作電視劇《愛的迫降》擦出愛火,去年元旦認愛後,小倆口今(10)晚同步在社群媒體上拋出結婚震撼彈。玄彬經紀公司VAST Entertainment表示,兩人將於3月在首爾某地舉行婚禮,不過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,僅邀請雙方親朋好友參加。

孫藝珍今晚在Instagram上PO出迷你禮服照,並用韓、英雙語宣布結婚喜訊,「我找到一個可以共度餘生的人,就是大家認為的那個人。」玄彬也透過經紀公司VAST娛樂PO出牽手照及手寫信宣布喜訊,表示「我和那位總是逗我笑的她約定了,以後的日子也要一起走下去。」

同年出生的玄彬和孫藝珍,首次合作是在2018年電影《極智對決》,當時兩人就傳出緋聞,甚至還被拍到同遊美國,但經紀公司雙雙否認;2019年底兩人再度合作電視劇《愛的迫降》假戲真做,去年元旦被南韓媒體《Dispatch》拍到約會照後認愛。如今小倆口也宣布結婚,邁向人生第二幕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