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女神孫藝珍出道25年,今(16)日首度來到台灣,抵台後直接出席下午活動,在台灣只待一個晚上就會返回韓國,時間相當緊迫。

女神降臨!為代言快閃台灣 全程甜笑、熱情揮手

露出甜美微笑並揮手打招呼,韓國女星孫藝珍一抵達台灣,就展現超強親和力,民眾閃光燈閃不停,因為這可是孫藝珍出道25年以來,首度來到台灣。

孫藝珍向粉絲打招呼,「今天第一次來到台灣,一下飛機心情就相當悸動,發現台灣街道風景跟韓國很相似。」

孫藝珍出道25年首訪台。圖/台視新聞

孫藝珍美翻全場!大秀中文、喊期待吃小籠包

身穿一襲粉色透紗長裙,孫藝珍看起來仙氣飄飄,完全符合粉絲給的美稱「孫仙」,而她這回來台是為了代言活動,16日中午抵台,只待一晚隔天17日就離台。

但台灣美食這一味,她絕不錯過。孫藝珍透露,她今天晚上要吃小籠包,而她最期待的行程就是去九份放天燈,還說「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台,這麼好的地方之前怎麼沒來過,之後要帶著老公、小孩一起來玩。」

台灣快閃初體驗讚譽有佳,即使沒有對外公開行程,粉絲們依舊手板、照片全備好並在飯店外守候,只期望能一睹女神風采。

台北快閃行程只會媒體,行程低調讓粉絲們失望不已,期望孫藝珍能實現承諾,盡早有下一次訪台計畫。

孫藝珍為代言快閃台灣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曹子涵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