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新聞獨家報導,防疫計程車司機拒載一般客,竟慘遭醉漢圍毆!台北市一名許姓防疫小黃駕駛在去載居隔民眾的途中,被4名男子半路攔車,他當下提醒「防疫專車不能載一般客人」,沒想到對方竟失控踹車,還強行開門衝上車,駕駛擔心車上有病毒,大聲要求他們離開,最後卻反被其中3名男子當街圍毆,造成他被打到全身是傷,還有腦震盪!

許姓司機表示,對方一直攻擊他的太陽穴。圖/台視新聞

被「不載一般客」惹怒 醉男踹車、狂毆司機

還原事發當天,18日早上7點多,許姓防疫小黃駕駛正要去載居檢民眾,卻碰上4名醉漢攔車,當下他只是提醒說防疫車輛不能載一般客人,對方竟然就強開車門上車,駕駛擔心車上有病毒,大聲要求他們離開,不滿被制止,醉漢們除了踹車,更是當街圍毆、暴打駕駛。

駕駛遭毆全身傷腦震盪 陳時中:社違法處理

「我們只是在做我們該做的事情」,許先生回憶事發經過表示,醉漢毆打他時還飆國罵、三字經,更朝他的太陽穴一直攻擊,雖然當下,醉漢的同行友人看不下去,擔心再打會出人命,趕緊制止其他人,但許先生還是被打得滿身傷,還有腦震盪;許先生表示,對方非常過份,自己完全不能原諒這種行為。

許先生無奈嘆,做該做的事,竟遭毆。圖/台視新聞

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「不但自己受到傷害,還有可能把病毒往外帶,其實這是損人不利己的事情」。

搞不清楚防疫規定,攻擊辛苦的防疫人員,誇張行徑不僅違反社維法,駕駛決定站出來提告傷害,不讓離譜醉漢壞了全民的抗疫成果。 

台北/張彤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