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登場,選前最後一晚,藍綠陣營力拚催出選票!民進黨的林靜儀主打總統牌,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都來站台,而國民黨顏寬恒則訴諸溫馨牌,妹妹顏莉敏回想這幾個月打選戰的艱辛,忍不住在台上哽咽落淚,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現身顏寬恒造勢晚會,向現場鄉親大喊「唯一支持顏寬恒!」

挺林靜儀! 蔡總統籲用選票改變「政治亂象」

中二立委補選選前之夜,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烏日,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站台,呼籲民眾9日一定要站出來投票,蔡總統表示,「用手中的一張票來改變地方上的家族政治、派系政治,我們不能容忍長期把持國會席次的地方派系,不但在國會很少有表現,還借勢介入地方的利益,我們不能容許,我們不能忍受,終結惡霸讓台灣不要再亂下去。」

賴清德:林靜儀是專業立委 照顧弱勢、農民、勞工

賴清德在台上稱讚林靜儀擔任不分區立委期間,表現十分專業,「她和弱勢站在一起,和勞工一起打拚,不只照顧農民,也關心台灣的未來,在有需要的時候勇敢承擔投入這次補選」,賴呼籲群眾,一定要用正義,把手牽起來,大家手牽手,心連心,走過黑金的政治,共同寫下民主歷史新的一頁。

藍營主打親情牌 顏莉敏台上哽咽「傳父話」

補選選情戰況膠著,綠營有總統、副總統出動造勢,藍營則打出親情牌,顏寬恒的胞妹、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上台時,想到這幾個月選戰期間,顏家飽受攻擊,連顏清標也因為勞累不適入院,忍不住在台上哽咽落淚,「民進黨為了選舉,侮辱我家裡的人這不打緊,根本就是侮辱我們台中市第二選區所有民眾。」

盧秀燕現身選前之夜 「唯一支持顏寬恒!」

而先前始終沒有正面表態支持顏寬恒的台中市長盧秀燕,也以「特別來賓」的身分到場為顏站台,她表示自己今晚專程來為寬恒站台,顏的參選記者會她也有參加,「從頭到尾我都是唯一支持顏寬恒!」強調今天站出來不是為了寬恒,也不是為了顏家,而是為海線鄉親、大台中,是為了國家、為了台灣,她當過6屆立委,最有資格來談國會議員要做什麼工作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