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清標昨(6)晚到醫院掛急診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顏清標昨(6)晚到醫院掛急診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進入最後倒數,昨(6)日晚間顏清標疑似因血壓飆高到醫院急診,外傳是因為台中市民政局長被問到,顏清標母親的墓地是否合法,讓他氣到住院,不過有人質疑,顏清標在醫院時沒打點滴,「演很大」,還有人提出,留言為他打氣的人都是同所大學生,是公關買到「同捆包」,對此,顏寬恒只回應,誰會願意拿家人健康開玩笑。

爆料留言者來自「靜宜」 四叉貓:帳號同捆包?

選前倒數第二天,任何突發變數雙方陣營都審慎應對,顏清標5日傳出到醫院掛急診,顏寬恒上午證實,父親因長期勞累,身體感到不舒服,經醫師安排及檢查下,血壓已經穩定。

然而,有網友拍到顏清標躺在病床上,手遮著臉,卻沒有吊點滴等醫療作為,被質疑演很大,甚至批踢踢名人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表示,住院爆料者和留言者大多都是靜宜大學的學生,「哪家公關公司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?」

顏寬恒被媒體問到遭質疑買網軍假留言,他神情嚴肅痛斥,「有誰會去用自己爸爸媽媽、長輩的身體來做這樣子的散播呢?」

顏清標住院遭網質疑 醫:血壓不穩安排治療

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則說明,經檢查顏清標有血壓不穩定、腸胃炎、脫水情形,因此安排收治住院治療,而顏清標到達醫院時,院方找一個比較具有隱私的地方治療,網友拍攝到的照片,是顏清標剛進去醫院的狀況。

因顏母墓地合法性遭疑 傳顏清標氣到住院

外傳顏清標會住院,是因為台中民政局長被問到顏清標母親的墓地是否合法,他知道以後大動肝火。顏清標前年動換肝手術,每個月需到高雄回診,這次選舉對手拚命打顏家違建等議題,顏清標常無法成眠,主治醫師要求他情緒不要起伏太大,以免傷肝。

對於顏清標遭拍照爆料住院,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表示,不會有人希望躺在急診室時,被別人暴露隱私、拍照上網,「如果他們有任何想要公開的資訊,應該是他們自己家人這邊主動公開比較好」。

今日下午林飛帆陪林靜儀掃街,晚上副總統賴清德站台,選前之夜蔡英文也會輔選,綠營大咖盡出,至於顏寬恒選前之夜,仍在醫院的顏清標會不會現身,也備受關注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