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鎖超商推出2022虎年福袋,但有人直喊,買到的不是驚喜而是驚嚇。網友在臉書貼文,說花了1千元買了5個福袋,希望求個「五福臨門」,沒想到越開越難過,因為這5袋內容物,不論是零食還是餅乾,全都一模一樣,讓網友直呼心都涼了。

疑買到「同箱福袋」 苦主哀嚎:沒驚喜是驚嚇

有網友花了1千元買了5個超商福袋,還自拍影片,因為五包福袋內容物不論是飲料、蘇打餅乾,或是方塊酥,全都一模一樣,心超涼。

故事分享上網路,引發熱烈討論,有擔任超商店員的網友說,有被交代要混合層列,還有網友分享應該是買到同一箱的福袋才會這樣。有民眾表示,「理論上來說應該是要不一樣 ,因為過年想要吃多種的東西」 ,認為每包都一樣,比較沒有意義。

五福臨門夢碎!越開越難過 福氣變一肚子氣

苦主貼文哀怨,說取貨時開心得太早,因為回家後連開3個都一樣時,就已經越開越難過,原本想要五福臨門,但開到最後心都涼了。

福袋開起來,沒有驚喜而是驚嚇,雖然內容物都一樣難免落寞,但換個角度想,網友也用新台幣買到了新體驗。 

台北/陳子揚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