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逢過年前夕,超商「新春福袋」總是掀起搶購潮,四大超商這次也不例外準備豐富獎品。其中「全家超商」頭獎祭出5輛每台市值超過170萬的賓士;「萊爾富」、「OKmart」頭獎分別是黃金條塊和鑽石,而且還和卡通品牌聯名來吸引買氣,業者估計可帶動3億商機。

看準商機!全家頭獎5輛賓士 萊爾富祭百萬金條

喜氣洋洋紅色福袋打開來有各種零食、飲料,除此之外還有抽獎序號,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也讓不少人想試試手氣。

全家頭獎5輛賓士、萊爾富祭百萬金條。圖/台視新聞

業者看準福袋商機,各大超商要來瓜分大餅。「全家」頭獎是市值超過170萬的賓士車,共有5輛;「萊爾富」頭獎是黃金條塊,市值破百萬;「OKmart」頭獎推出鑽石吸引買氣;「統一超商」則要等到12月26日才會公布福袋資訊。

2024超商新春福袋即將開賣。圖/台視新聞

超商公共事務經理簡冠瑛表示,總獎項價值超過1千萬元 ,預估2024年的春節福袋可以帶動3億元業績。

福袋聯名動漫增加吸引力 民眾:看包裝會想買

除了獎品豐富,各超商福袋也跟卡通像是航海王、七龍珠等品牌聯名,大大增加收藏性和吸引力。民眾說,會為了喜歡的動漫購買,同時包裝也能作為收藏,不過也有民眾自嘲說,連發票都很難中獎了,所以不太會去買福袋碰運氣。

迎接2024年,百元福袋可能抽到百萬大獎,年節氣氛愈來愈濃。

福袋聯名動漫增加吸引力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楊宗諺、王秋明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