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一名老翁拿冷凍全雞搧妻子巴掌。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
南韓一名老翁拿冷凍全雞搧妻子巴掌。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

南韓春川市一名65歲老翁,因為不滿意妻子雞肉的清洗方式,竟然直接拿冷凍雞肉搧她巴掌,造成被害人身心受創,遭法院判定涉嫌施暴與傷害罪。

根據南韓《每日經濟》報導,春川地方法院今(26)日判決指出,被告老翁在2017年8月露營時,因為不滿妻子把要煮參雞湯的冷凍雞浸在水裡,痛罵「雞肉就這樣隨便洗嗎?」隨後抓起生雞向妻子的臉打過去。

除此之外,老翁還曾在高速公路路邊毆打妻子,雖然他在一審及二審時一概否認犯案,但春川地院認為,被用雞隻呼巴掌或在路邊被打是很容易讓人產生羞恥、恐懼與憤怒的感覺,充分構成行使暴力的事實,因此法院認定老翁涉嫌施暴與傷害罪,處以140萬韓元(約新台幣3.2萬元)罰款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