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分屍的兇嫌找到了!原來兇手是一名54歲符姓男子,因為不滿84歲的父親對母親長期家暴,才會痛下殺手,目前警方已經將他逮捕到案。

永和分屍案偵破 子不堪母遭家暴殺父

身穿灰色外套,頭戴藍色鴨舌帽和安全帽的中年男子,就是這起分屍命案的兇手,目前已經警方逮捕到案,面對媒體提問,一句話也沒說,兇手的女兒也隨警方到場,同樣沒說話快步離開。

據附近鄰居指出,兇手是地主,20年前曾經為自己家裡蓋的房子做工地主任,以前還疑似是管委會成員之一,不過如今案情被釐清,嫌犯會痛下殺手,不是因為房產,而是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家暴媽媽。

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,發現屍體後,經專案小組努力不懈比對影像,在12個小時之內釐清涉案嫌疑人,另外相關的箱子是整理箱或是一般的行李箱。

根據了解,54歲的符姓男子,因為不滿84歲的老父親長期對母親家暴,在11月28號趁父親睡覺時,用枕頭將父親悶死,到了6號才將父親遺體載往保平路上的大排水溝丟棄,事情直到8號才曝光,不過詳細事件發生原因,警方還在釐清調查中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※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