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又見排隊搶房熱潮!仁德區建案今(8)天上午10點才開案銷售,大批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,人龍長達200公尺左右,至少有400多人,據了解,這個建案為預售屋,位在市中心,生活機能便利,因此吸引不少人,但就怕有人轉讓紅單,甚至有可能是建商噱頭違反消保法,消保官和地政局也到場了解,市長黃偉哲則表示,若有炒作一定嚴查。

民眾搶台南預售屋建案 400多人排隊1、2百公尺卡位

台南仁德區一處預售屋建案開賣,建案地點選在市中心,不僅開賣前一晚,有民眾排隊卡位,今天一早更排了1、200公尺,預計至少400多人來搶。

台南建案開賣,人龍排約200公尺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直說便宜,就算在東區的範圍內,價格在市區也算不貴。不過因為建案由代銷公司開賣,加上擔心有人轉讓紅單,會違反消保法,消保官和地政局也前往了解。

建案代銷怕轉讓紅單 黃偉哲:有炒作必嚴查

對此黃偉哲表示,哪有去買房子去半夜排隊,預售屋的階段就彼此私下轉讓交易,不僅有稅務的問題還有炒房的問題,有必要深入調查。

預售屋才剛開賣就湧入大批人潮爭相搶買,究竟是真賣房還是噱頭炒作,恐怕都得等相關單位釐清真相。

台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