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破獲隱身辦公大樓的博弈機房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破獲隱身辦公大樓的博弈機房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警方今年4月偵辦博弈洗錢案,追蹤發現博弈機房就設置在台中北區一處商辦大樓內,警方喬裝成一般民眾,趁著集團成員外出買飯時,迅速上前攻堅,嫌犯疑似被驚嚇,還喊了一句「可以不要那麼兇嗎」,警方也查出這個博弈集團,今年1月至今,累計賭資高達7億多元,光是台灣賭客就多達700位。

博弈機房藏身台中商辦大樓 警方喬裝民眾躲樓梯間攻堅

彰化警方今年4月偵辦一起博弈洗錢案,追蹤發現,博弈機房藏身在台中北區一處商辦大樓內,為了不讓嫌犯發現,員警佯裝成一般民眾,多次到場蒐證,最後同樣以民眾裝扮站在大樓樓梯間,趁著嫌犯外出上門攻堅。

警方一進門就要求屋內嫌犯通通趴下,男子疑似受到驚嚇,還喊了一句「不要那麼兇」,這回攻堅共在屋內查扣10台電腦、12支手機,網路分享器、打卡鐘等作案工具。

1月至今累計賭資7億多、台灣賭客700多位 警再追上游

另外,賭資部分,光是今年1月至今,累積金額高達7億多元,台灣賭客700多位,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說明,相關涉案人員總共有四個人,嫌犯是受雇用的關係,賭客則是透過網路匯入特定的帳戶,賭博的一個經營方式,大概什麼賭博都有。

集團成員一共4位,年紀最大也才32歲,在機房內主要負責博弈網站客服人員,這下全被依賭博罪移送偵辦,警方也將繼續追查上游主嫌。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