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新店區的45歲何姓男子,昨(22)日上午8點在住處門口,遭黃姓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,脖頸部中2彈,當場倒地斃命,警方追查後確認槍手身分,發現他犯案後4小時就火速出境至中國廈門。警方最新證實,黃嫌目前正在廈門的防疫飯店隔離,警方將透過刑事局兩岸科,聯繫中國大陸進行逮捕、遣返。

警方表示,犯嫌作案後多次製造斷點,他原先穿著紅色帽T,先於新店中央、環河路賣場棄車後變裝,隨即搭乘計程車至北市龍山寺捷運站,二次變裝換成黑色T恤和藍色棒球帽,並企圖把換裝後的舊衣物遞給附近遊民,隨後再轉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後出境。

警方指出,調閱監視器發現,犯嫌將疑似做案槍枝丟棄於航廈聯外道路水溝內,刑事鑑識中心連夜進行鑑識比對,研判應為涉案槍枝可能性很大。

犯嫌一開始穿著紅色帽T。圖/台視新聞
變裝成黑色T恤+藍色棒球帽的嫌犯,欲將舊衣物遞給遊民。圖/台視新聞
嫌犯從龍山寺搭車至桃園機場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在航廈聯外道路水溝內發現疑似涉案槍枝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