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公布競選發言人名單。圖/台視新聞
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公布競選發言人名單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前立委顏寬恒上午完成登記,下午立即召開記者會,一身白T恤搭配運動毛巾,展現他先前健身成果,顏寬恒也同時公布兩位競選發言人,一位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發言人白喬茵,另一位則是媒體人張禹宣,不讓對手壓著打,面對一連串批評抹黑,顏寬恒也不排除透過法律捍衛清白,而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則表示,面對地方勢力,海線鄉親希望可以有改變的機會!

尷尬!顏寬恒公布發言人 錯把喬茵叫成楚茵

顏寬恒(左)誤把競選發言人白喬茵(右)叫成「楚茵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前立委顏寬恒再次代表藍營披掛上陣,登記參選第一天,先公布兩位競選發言人名單,分別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發言人白喬茵和媒體人張禹宣,但沒想到介紹過程,顏寬恒把「喬茵」叫成「楚茵」,場面瞬間尷尬,還好白喬茵經驗豐富,打圓場說,顏寬恒這陣子受民進黨一再抹黑和名嘴指教,又加上每天清晨就開始跑行程,所以才會一時口誤。

顏寬恒競選發言人張禹宣。圖/台視新聞

事實上,白喬茵曾經擔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發言人,也是台中大甲人,而另一位也曾是媒體人張禹宣,加入顏陣營,要打出漂亮一戰。這次顏寬恒的競選主視覺中,顏寬恒穿著簡單的白T恤搭配運動鞋著,Slogan則是「做事,不必講幹話」。

顏寬恒親自登記參選! 主視覺「做事,不必講幹話」

顏寬恒一早到台中市選委會登記參選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天一早顏寬恒則是穿著深藍色西裝外套,現身台中市選委會,有別以往都是助理代理,這回頭一次親自到場登記參選,真的有備而來,不過面對媒體人周玉蔻,針對七期豪宅議題窮追猛打,讓顏寬恒大嘆,不知道自己是跟林靜儀選,還是跟周玉蔻選?至於到底有沒有住過七期豪宅,他反駁,全是爆料大烏龍,要周玉蔻查清楚,但沒想到才剛解釋完,周玉蔻再PO文開嗆,顏寬恒還擁有一座私人酒店,雙方你來我往。

媒體人周玉蔻再爆料顏寬恒還擁有一座私人酒店。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

而補選倒數2個月,也傳出海線有一票5千塊的傳聞,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說,盼檢調介入了解,強調「如果它是謠言,那這樣對中二選區不好、不公平,如果這些不是謠言,那希望可以不要讓這些所謂賭盤或賄選,干擾了地方的民主選舉。」

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參選人林靜儀。圖/台視新聞

林靜儀呼籲,地鄉親要的是乾淨的選舉,並表示顏家勢力和派系已經失去對地方的影響力,補選不該受到賭盤影響。現在藍綠兩黨參選人各就各位,也讓中二選區選戰號角,正式響起! 

台中/江鎮祥、陳世杰、梁智翔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