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加油站員工,在臉書上PO文,自稱防疫期間勸客人配合實名制、戴口罩,竟遭對方持球棒追打,兩人還在加油站內上演全武行,持球棒互毆,最後員工靠著鎖喉壓制,才制伏這名客人,而影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加油衝突就發生在高雄,事後這名員工把影片PO上網,還附上自己的防身工具,鋁球棒和防身噴霧,說8月份有客人在防疫期間不配合實名制,又沒戴口罩,還口出穢言,一言不合下車就拿球棒交流。

該名員工事後將影片和照片PO上網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爆料公社公開版

整篇PO文正好搭上棒球隊之亂,不少網友調侃台灣熱愛棒球運動,應該組球隊為國爭光,最近球棒生意真的很好。其他加油站員工則表示,「盡量不要跟客人起紛爭,就盡量閃躲啦,因為這也沒辦法,這不管哪一個服務業都這樣吧。」 

勸導遇襲,其他加油站員工自保守則,除了避免跟客人發生衝突,碰到類似狀況也只能先跑再說。只是明明不戴口罩在先,還找加油站員工麻煩,違反防疫規定恐面臨最高1萬5千元罰鍰,自以為逞勇,全武行行徑曝光,也讓自己丟臉。 

高雄/王懿昱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