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宣布結婚。圖/翻攝自IG@konichan7、TOP COAT官網
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宣布結婚。圖/翻攝自IG@konichan7、TOP COAT官網

「日本影帝」菅田將暉今(15)天宣布和GD前緋聞女友小松菜奈結婚!頗具人氣的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自2016年合拍電影《Distraction Babies》相識,之後一連合拍三部作品,去年3月兩人傳出交往,今年6月更是爆出兩人同居,外界推測好消息應該不遠了,今天一同宣布好消息,也讓粉絲相當開心。

菅田將暉在推特上發表親筆聲明,表示兩人從相遇至今都是彼此的戰友、支柱,接下來就是一家人,非常期待一起生活,「雖然兩人還不成熟,但很感激能夠相遇,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,之後也會持續面對作品,共創溫暖的未來」,希望大家能溫暖的為兩人應援和支持。


28歲的菅田將暉是日本新生代人氣男星,拍過多部作品,2016年被票選為爆紅男演員第一名,之後在2018年憑藉《啊,荒野》,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,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帝;而25歲的小松菜奈是模特兒出身,異性緣頗佳,過去曾和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(權志龍)傳緋聞,時常在IG分享時尚妝容和造型,9頭身好身材讓不少女性羨慕、模仿,今年4月更被票選為最不希望她結婚的女星第四名。

回顧兩人相識、相戀,自2016年合作《Distraction Babies》後,一連再同拍《溺水小刀》、《線:愛在相逢時》,去年3月就爆出兩人假戲真做,今年6月再傳出兩人同居,菅田將暉更傳出怕異性緣很好的女友被追走,「想馬上、立刻就結婚」,是外界看好的星情侶,今天兩人一同公布喜訊,讓粉絲都很開心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