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罕見同框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___suda221、ellejapan
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罕見同框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___suda221、ellejapan

日本「影帝」菅田將暉與人氣女星小松菜奈自2016年合拍電影《Distraction Babies》相識,之後一連合拍三部作品,於2021年11月正式宣布結婚,震驚演藝圈,不過兩人婚後皆無同框過。而7日兩人現身位於巴黎的Chanel香奈兒時裝秀,當天不僅是婚後首度同框,小松菜奈還大方向其他人介紹自己的老公,讓大批粉絲感到相當開心,竟然結婚一年多還如此甜蜜。

Chanel時裝秀在巴黎登場,現場眾星雲集,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的保母車開到門口後,菅田將暉先下車,接著轉身伸出手,扶老婆下車,甜蜜互動閃瞎現場粉絲。

圖/翻攝自Instagram@___suda221

入場後,小松菜奈在會場中與時尚界人士打招呼,同時不忘介紹老公菅田將暉給對方認識,大方說一句「This is my husband(這是我老公)」,接著菅田將暉就打招呼和對方握手,過程中小松菜奈眼神緊盯著菅田將暉。
此影片也被網友大量廣傳,紛紛留言喊「太甜蜜了」、「太幸福了」、「太白了我看不到」、「那句話太可愛了吧」、「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」、「不愧是神仙夫婦」。

而小松菜奈、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曾與韓團BIGBANG成員GD爆出緋聞,她們兩人也在時裝秀相遇,還臉貼合照,讓大批粉絲相當激動,喊「兩位女神合體了!」

圖/翻攝自Instagram@jennierubyjane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