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月世界熱氣球活動至11/7結束。圖/翻攝自 高雄旅遊網
高雄月世界熱氣球活動至11/7結束。圖/翻攝自 高雄旅遊網

媲美土耳其風情的高雄月世界熱氣球,吸引超過1萬名遊客前來。為了營造月世界更繽紛以及熱鬧氣氛,市府觀光局特別在月世界環湖步道製作網美打卡景點,讓遊客帶著美麗心情前來現場拍照,享受美景跟無價回憶。

月世界熱氣球活動加開場次

高市府觀光局舉辦媲美土耳其風情的月世界熱氣球體驗活動,日前週末兩天在田寮月世界湧進破萬名遊客,周圍土雞城業者也迎來客滿人潮,活動已進入倒數六天,不過近日因受氣候不穩定影響,暫停部分場次。經過飛行團隊專業評估與調整,觀光局宣布自10/26至11/7,熱氣球活動將於月世界再次加場啟動。至於愛河場次則因鄰近出海口、受到氣流不穩定影響全部取消,明年再與大家在空中相會。

熱氣球活動將再次加場啟動。圖/翻攝自高雄旅遊網

「十在很美」 絕美風景、彩繪 遊客爭相來朝聖

為營造月世界有更繽紛及熱鬧的氣氛,觀光局特別在月世界環湖步道製作網美打卡點,包括有兩對天使翅膀彩繪、情侶專屬的「愛情起飛」,有熱氣球藤籃外型、適合親子合拍的「冉冉升空」,有大棒棒糖童趣色彩的「甜心跳拍」,以及由十顆空飄氣球組成的「十在很美」,讓遊客可以帶著美麗的心情,於熱氣球繫留期間到現場拍照打卡,享受絕美的美景。

由十顆空飄氣球組成的「十在很美」。圖/翻攝自高雄旅遊網
大棒棒糖童趣色彩的「甜心跳拍」。圖/翻攝自高雄旅遊網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