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高分貝大喊,讓救護車開進救援。圖/台視新聞
員警高分貝大喊,讓救護車開進救援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東港迎王祭熱鬧登場,遊客人潮太多也出現不少亂象,有擺攤婦人因為生意太好,忙做生意忘了吃飯,結果血糖太低暈眩,緊急打給救護車;另外也傳出有孕婦到場參與活動,疑似鞭炮聲太大,造成她身體不適,員警緊急開道,才讓救護車順利把孕婦送醫救護。

祭典周邊人多、車多 警急開道供救護車通行

當時祭典現場一陣緊張,員警拉大分貝高喊,急著清出通道,讓救護車開進來,因為有一名孕婦疑似現場鞭炮聲太大,身體不適,不斷用手捂著胸口。

就怕影響腹中胎兒,員警緊急請求救護車到場,協助後續就醫檢查,偏偏現場人多、車也多,員警只好不斷嘶吼替救護車開道。

生意太好忘記吃飯! 攤商血糖過低昏倒送醫

另外還有一名婦人出現癱軟無力症狀,原來她在當地擺攤,因為祭典人多,生意太好忙著工作,結果忘了吃飯,血糖太低昏倒。

三年一次的迎王祭吸引民眾朝聖,卻出現不少事故,員警在周邊設立機動派出所,協助處理緊急事件,幸好結果都有驚無險、沒有大礙。

屏東/蘇世偉    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