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夕,新竹發生一起悲劇!一名懷孕38週的孕婦,被丈夫發現倒臥在地,口鼻滲血,送醫搶救胎兒和媽媽都宣告不治,先生跟警方說,太太本身沒有其他疾病,產檢過程也都正常,一夕之間失去兩個家人,讓他難以接受,檢方將再做進一步釐清。

床上摔下口鼻滲血 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

孕婦躺臥救護車內的病床,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緊急實施CPR救援,鳴笛聲響大作,一路開往醫院,但女子到院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,腹中胎兒也沒能保住。

新竹縣湖口鄉2日清晨5點多左右,孕婦的丈夫在家中起床時,發現妻子倒在床邊地上一動也不動,甚至口鼻滲出鮮血,嚇得丈夫趕緊打119。

丈夫清晨發現妻子倒臥床邊,緊急報警送醫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消到場,發現孕婦倒臥在床邊的地面上,只見床鋪和地面高度落差約50公分,屬於一般高度,警消人員進一步勘驗,確認她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只是孕婦為何會摔下床邊,發生悲劇,檢方還要再釐清。

孕婦無明顯外傷。圖/台視新聞

產檢過程都正常!孕婦身亡釀一屍兩命 檢警釐清中

新湖分局新工所長戴勢璋還原當時狀況,當事人懷有38週之身孕,且預產期將至,於住宿內因不明原因摔落至地上;新竹縣消防三大隊新工分隊員許振堂也說,接觸患者的時候,患者倒臥距離床約50公分高的地上,為仰臥的狀態,接觸時候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嘴巴有鮮血、嘴唇呈現發乾的情況,身上也沒有明顯的外傷。

根據孕婦的丈夫表示,夫妻倆從台南北上租屋,從事技術員的工作,這回妻子懷孕是兩人的第1胎,產檢一切正常,妻子也沒有其他疾病,原定2日上午要生產,迎接新生命到來,卻在臨盆前夕發生意外,讓家屬實在難以接受。

孕婦2/2生產,清晨發生意外。圖/台視新聞

新竹/徐誌謙、李承庭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