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完成投票。圖/台視新聞
顏寬恒完成投票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(23)天舉行投票,一早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、國民黨台中海線前立委顏寬恒都到投票所投票,其中顏寬恒表示「帶著平常心完成投票」,而楊文元則是呼籲鄉親站出來行使自己的權利,也不忘拜託民眾投票時要多觀察四周,並且投票是不是都按照程序進行,避免影響選舉狀況。

談罷免案結果 顏寬恒:該做的還是要做、繼續跑行程

顏寬恒一早到保安宮投票,他表示自己睡得不錯,很平靜、平常心的行使公民投票權,這個選區第一次有罷免投票,而投票也是人民權利、義務,他不忘呼籲民眾盡早投票,另外對於結果如何,他強調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,下午繼續跑行程、活動。

楊文元完成投票 呼籲鄉親注意四周、正確投票流程

而罷免案的「刪Q總部」領銜人楊文元也現身投票,和顏寬恒一樣喊話,要大家出門行使公民權。他也提到,所有鄉親前往投票時,要多看看四周是否有什麼比較不一樣的地方,或是投票過程中有沒有按照正確程序進行,晚到的也要看投開票最終結果,最後他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和支持,「不論結果如何,麻煩大家都要站出來投票」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