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晶本應於今日10點報到入監,卻未依約出現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張淑晶本應於今日10點報到入監,卻未依約出現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惡房東張淑晶先前因找人頭房客偽造租約,欺騙法院點交人員,被依偽造文書罪判刑8個月,今(20)日她應該要到新北地檢署報到執行入監,但卻沒有依約出現,新北地檢署表示,下午張淑晶若再不來報到,將發布拘提。

偽造租約欺騙法院 張淑晶判8個月今入監

惡房東張淑晶多年來因為租約風波,時常遭人投訴爆料,甚至上百名受害者聯手告上法院,而最近一起判決讓她栽了,該案源自2014年,張淑晶聯手合夥人在新北市承租一棟透天厝,向受害房東謊稱要當辦公室使用,不料她卻把牆壁打掉,隔成套房出租,房東發現後提告勝訴。

張淑晶與合夥人承租一棟透天厝,向房東謊稱要當辦公室,卻隔成套房出租。圖/台視新聞 製圖

敗訴後,張淑晶卻霸屋不走,法院點交時她更找人頭偽造租約欺騙法院,導致點交無法進行,張淑晶因此被依偽造文書罪判刑8個月,當時的詹姓受害人表示,「我從跟她打官司到現在 ,也算是第6年了 ,其實也等了很久」,她只希望張淑晶可以趕快入監服刑,讓大家有個公道。

後續張淑晶在法院點交時偽造租約,被依偽造文書罪判刑8個月。圖/台視新聞 製圖

張淑晶判8個月 地檢署:若入監日未到將拘提

只是張淑晶本該於今早10:00報到、執行入監,但在中午前她卻還沒有出現,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上午表示,「目前被告並沒有報到 ,只要傳喚她未到,我們就可以立即拘提」。

開庭曾祭出拖延戰術 張稱會正常報到入監

儘管張淑晶在10點後曾聯繫執行官強調自己會正常報到,但先前開庭時張淑晶也曾使出類似的拖延戰術,不但供稱家人生病,還推卸責任,讓法官認定她浪費司法資源、惡性重大;此外,張淑晶目前還有兩件官司仍在法院審理中,未來要是再判刑確定,張淑晶放下房東身分,入住監所當房客的時間恐怕得變得更多。

張淑晶先前開庭時也曾使出拖延戰術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