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總召集人陳修將遭聲押。圖/台視新聞
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總召集人陳修將遭聲押。圖/台視新聞
  •  

知名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總召集人陳修將,驚爆捲入一起命案,他的22歲胡姓女友,在汽車旅館離奇身亡,且全身是傷,到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,檢警懷疑案件不單純,將陳修將逮捕,漏夜偵辦。

根據調查,陳修將在15日凌晨2時左有,在彰化縣埔心鄉某汽車旅館房間內,與胡姓女友因故爭執,徒手拉扯被害人頭髮,使被害人頭部撞及重物,致被害人受有硬腦膜下出血之傷害而死亡,因認被告涉有殺人等罪嫌,被告所涉為重罪,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據了解,陳修將疑似與他人有債務糾紛,8號悄悄帶著22歲胡姓女友,入住埔心鄉汽車旅館避風頭,15號凌晨,彰化溪湖警分局接獲通報,胡女到院前死亡,身上還有多處不明傷痕,口鼻滲出咖啡色液體,疑似遭人痛毆,報案人就是陳修將。

陳修將供稱15日醒來時,女友已傷痕累累,他緊急將人送醫。從當時的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白色轎車,停在急診室前,救護人員趕緊推出擔架,將後座女子抬出救治,不過她早已回天乏術,警方認為陳修將涉有重嫌,相驗後隨即召開偵查庭,將他逮捕。

陳修將是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的總召集人,今年清明節連假,太魯閣列車出軌意外,奪走49條人命,「76行者」團隊無償修復死者大體,感動無數人,那時候陳修將不時接受訪問,還有穿梭現場的身影,曾經是角頭大哥的他,當時浪子回頭,踏入殯葬業,如今捲入離奇命案,再度登上社會版面。

彰化/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/網路組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