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陳小姐即將在這周六(16)舉辦婚宴,日前她特地跑到連鎖美髮店染髮,告知設計師想要染奶茶棕色,還拿樣本照片給設計師看,沒想到第一次染出來是酒紅色,隔天到店裡補救,漂髮後重新上色又被染成綠色,讓她當場崩潰:「一頭綠髮穿婚紗,難道是要給老公戴綠帽嗎?」對此店家表示,願意退回陳小姐兩次染髮費用並重新幫她補救,但對陳小姐來說,已經無法信任店家與設計師。

準新娘染髮奶茶棕→抹茶綠 設計師:多洗頭就可以了

「怎麼可以給我染一個綠色的頭髮,是要給我老公戴綠帽嗎」,準新娘陳小姐又氣又難過,原本想要染髮後美美登場婚禮,卻被染成一頭綠髮,完全不想照鏡子。

陳小姐透露,一開始就說想染成奶茶棕色,還拿照片給蔡姓設計師看,殊不知花3千元染完後第一次變成酒紅色,設計師還說多洗幾次就可以了,但她無法接受,隔天又回去多花2千元,不但漂髮還重新上色,成果一出來居然變綠色,蔡姓設計師依舊輕描淡寫說「多洗頭就會洗掉了」,讓她當場崩潰。

準新娘髮色變化。圖/台視新聞

協商「退回5000元」 美髮店:設計師後續再追蹤

陳小姐不滿直言,設計師自己知道有問題,可是選擇不跟她說,設計師就是在睜眼說瞎話,事後她和婆婆回到美髮院協商,雙方也達成協議,店家願意退回兩次染髮約5千元的費用。

美髮店副理回應,在溝通上沒達成良好溝通,設計師後續還是會繼續追蹤。

只是養髮護髮一年,都是為了婚禮準備,最後卻變成一頭稻草,儘管店家願意再請其他設計師為她重染,不過對陳小姐來說,兩次經驗已經讓她無法信任店家與設計師,決定找其他美髮店補救,希望能趕在婚禮前還她美麗的長髮。

台中/梁智翔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