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救隊於下午1點15分尋獲男大生大體。圖/台視新聞
搜救隊於下午1點15分尋獲男大生大體。圖/台視新聞

宜蘭傳出衝浪客失聯意外,今(6)天上午,警消獲報宜蘭蜜月灣有一名大學生衝浪時失蹤,只留下斷掉的腳繩和衝浪板,根據了解,這一名師大的同學,是和4名朋友一共5人一起來衝浪,他們已經7度造訪蜜月灣,對當地地形還算熟悉。不幸的是,搜救隊已經在下午1點15分,尋獲大學生大體,並交由警方進行後續處理。

衝浪板還在岸上 男大生友人:以為他上岸休息

意外發生在今天上午7點左右,這名林姓的師大學生,和4名已經畢業的社團朋友來到宜蘭蜜月灣衝浪玩水,沒想到玩著玩著,這名林姓男大生就突然不見了,朋友們在海上看到林姓同學的衝浪板在岸上,還以為他是先上岸休息,沒有多加注意。

5好友相約蜜月灣衝浪 1人不幸斷魂

同行友人直到上岸後才發現,林姓男大生衝浪板雖然在岸上,不過連接浪板的腳繩已經斷掉,人也不見蹤影,立刻報警求助。不幸的是,搜救隊於下午1點15分,在蜜月灣的岸邊尋獲林同學大體,已經死亡,後續將由警方進行調查處理。

男大生的衝浪板上,連接浪板的腳繩已經斷掉。圖/台視新聞

宜蘭/李科彥、桑輔成 、許耿誥    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