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真子公主的婚事一波三折,近日傳出她將和未婚夫小室圭在10月完婚,日本媒體拍到人在紐約的小室圭,一改過去清爽的短髮造型,留著長髮綁起馬尾,形象成熟許多,預計他將在27日返回日本,和3年不見的真子公主會面。

小室圭紐約檢測PCR準備返日 中分、馬尾長髮新造型吸睛

日本真子公主未婚夫小室圭剛剛走出紐約的醫院,就遇上守在門口的日本媒體記者,小室圭的新髮型馬上成為焦點,和過去「海王子」形象的清爽短髮不同,小室圭改留長髮,前面中分,在後腦杓綁著小馬尾,雖然戴著口罩但形象似乎成熟許多。

小室圭腳步飛快,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,日媒報導,小室圭將在27日返回日本,預料是為了兩人的婚事,前往醫院也應是為了PCR檢測,小室圭抵達日本隔離14天後,才能和真子公主見面,也將是3年來兩人第一次見面。

小室圭3年不見未婚妻 真子公主10/17前執行最後公務行程

根據外媒報導,日媒指出真子公主和小室圭將在10月登記結婚,因此真子公主9月底起到10月17日的公務行程,可能是脫離王室前最後一次,婚後兩人將遠走紐約,不過生活費和公主的維安問題,仍是外界關注焦點。

國際中心/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