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屯區公所農建課技佐林南宏成功減重。圖/台視新聞
西屯區公所農建課技佐林南宏成功減重。圖/台視新聞

防疫期間,民眾宅在家,健身房去不了,不少人體重直線飆升,台中西屯區公所於是舉辦減肥比賽,以對抗疫情期間的「變腫病毒」!活動吸引整個西屯區公所,超過50人參加,累積減掉超過100公斤,而冠軍成績非凡,在8個月之內,減重30公斤,幾乎是一個青少年的體重。

瘦身前體重108kg 農建課技佐8個月甩油30kg

「看到同事們在喝手搖飲,跟吃美食的時候,會感覺比較痛苦一點,順利減肥我自己當然覺得很開心。」奪得減重冠軍,心情跟體重,一樣輕鬆。今年32歲的西屯區公所農建課技佐林南宏,現在體態正常,但在比賽前,他體重高達108公斤。

先前的林南宏,身材圓滾滾、加上大肚腩,和現在的模樣差很大,拉開減肥前穿的長褲,簡直可以塞進兩個大人,襯衫也鬆垮許多,這回參加區公所舉辦的減肥比賽,成果豐碩,8個月甩油30公斤,實在很有成就感。

林南宏減重前後差異大。圖/台視新聞

從102公斤減到87公斤 農建課課長成功減重

減重成功的還有37歲的農建課課長吳明修,從102公斤減到87公斤,他說:「為了我的兩個小孩,為了我的家人,我希望我的身體能更健康,消夜都不吃。」

體重拉警報! 疫情期間待在家「脂肪找上身」

先前防疫三級警戒,多數人窩在家,健身房去不了,脂肪悄悄找上身,隨著防疫降級,體重卻拉警報,為了對抗變「腫」病毒,西屯區公所這場比賽,大家互相激勵,總共超過50人參加,搭上東奧熱潮,前三名還有金銀銅牌,不只留念,也警惕自己持續運動,保持健康。

台中/梁智翔    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