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用月牙棒制伏曾男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用月牙棒制伏曾男。圖/台視新聞

本月26日,桃園大溪1名48歲曾姓男子騎著機車上路,由於沒有懸掛車牌,遭到民眾檢舉。不料員警到場後,曾男情緒失控,對著員警揮舞開山刀,由於他並沒有攻擊路人,警方也擔心使用槍械會傷及無辜,最後沿路監控,在人少的地點,將曾男制伏移送法辦。

機車未掛牌遭檢舉 男失控咆哮作勢攻擊

桃園市警察局大溪分局指出,26日上午10點多接獲民眾檢舉,曾男在復興區中正路騎乘沒有懸掛車牌的機車,警方到場後,當場攔查,在處理扣車時,男子先假意配合警方,再趁機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開山刀朝警方揮舞,對著圍觀民眾大爆粗口,還作勢要攻擊。

男子持刀追逐路人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當地頭痛人物!男揮刀咆哮警伺機制伏

由於曾男情緒激動,但未實際攻擊路人,警方也擔心使用槍械會傷及無辜,5名員警只能先安撫情緒,沿路監控,最後在人少的地點,使用月牙棒制伏男子。

根據了解,曾男其實是大溪警方的頭痛人物,平時就常在復興區公所附近閒晃,不務正業,本月16日,因持有獵槍對民眾騷擾,還對到場員警吐口水、辱罵;如今又有脫序行為,訊後依妨害公務、恐嚇公眾等罪嫌送辦。

桃園/林注強、李采珊、黃明聖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