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14歲少年討債持開山刀砍傷人。圖/台視新聞
高雄一名14歲少年討債持開山刀砍傷人。圖/台視新聞

因債務糾紛發生濺血衝突,高雄一名14歲的未成年少年,向被害林姓男子討債,過程中雙方發生口角糾紛,怎料少年竟一氣之下,拿刀割傷對方右手臂。

只因討1萬5債務持刀砍友 少年遭逮移送

警方到場後,現場有幾名年輕人在場,其中一名男子手臂還流血不止,根據了解 ,砍傷人的是一名14歲未成年少年,因為與被害者有債務糾紛,在超商前談判,雙方談不攏,少年一氣之下,拿起刀往對方右手臂砍,砍傷人後再把刀放回機車置物箱裡。

林男手臂當場流血不止。圖/台視新聞

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吳建銘表示,「兩人因林男積欠一筆新台幣一萬五千元之債務糾紛,少年在一時衝動之下,持刀割傷林男右手小臂,經救護人員現場為林男包紮後,送醫救治幸無大礙。」

高雄兩名男子凌晨相約超商前談判,過程中因一萬五千元債務問題,少年一時衝動,拿刀砍傷人。警方到場後,將少年帶回警局偵訊,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;至於受傷男子,經包紮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高雄/王如襄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