鯰魚哥在IG悼念昔日恩師王光輝。圖/翻攝自IG@uio418_fishlin
鯰魚哥在IG悼念昔日恩師王光輝。圖/翻攝自IG@uio418_fishlin

前兄弟名將、永遠的「萬人迷」王光輝今(30)傳出病逝消息,不僅體育圈哀痛悼念,藝人鯰魚哥過去曾是國訓棒球隊球員,當時的教練就是王光輝,他在IG發文提到,是恩師鼓勵他「勇敢闖蕩演藝圈」,一句話改變他的人生,讓他感激與不捨。

因為拍搞笑影片一炮而紅的鯰魚哥,近年來不僅參與戲劇、綜藝,還主持《綜藝3國智》,節目中搞笑又認真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而在成名之前,他曾是台灣棒球界一員,從小因為爸爸的一句話,踏入棒球世界17年,還加入過國訓棒球隊,當時他的教練就是王光輝。

「謝謝看得起我的球技」 王光輝一句話改變鯰魚哥人生

鯰魚哥聽聞恩師王光輝癌逝的消息,難過的在IG發文,提到自己很不知所措、不知道該說什麼,他表示在國訓時期很感謝恩師的照顧、看得起他的球技,「可惜我是個玻璃人,也沒辦法站在球場舞台」。

鯰魚哥發文感謝昔日恩師。圖/翻攝自IG@uio418_fishlin

雖然沒能以球員的身分繼續走下去,鯰魚哥透露王光輝曾對他說:「打球累都累17年了,你還會怕嗎?去吧,勇敢闖蕩演藝圈吧!」鼓勵他轉換跑道,因為這一句話讓鯰魚哥的人生有了轉變,最後他對恩師喊話「老大,一路好走」,哀痛感謝昔日恩師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