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六(6月11日)邀請楊繡惠及首度來到節目的蔡尚樺,並推出「車內相親挑戰賽」讓參與者男女配對,成功過關就有機會提早收工。這也是王少偉確診康復後,再次回到節目中,他精神奕奕表示,「休息了10天感覺體力恢復得很好,我就是特別為了這集企劃回來的。」

節目配對小鮮肉 楊繡惠喊吃不下去

楊繡惠之前才日前無預警宣布和白雲交往,隔日立刻澄清只是開玩笑,這次參加節目配對遊戲,她打趣表示,「請問一下,現場哪一個可以讓我小鹿亂撞?」蔡尚樺馬上表示,「不然先讓繡惠姐挑好了!」主持群表示,之前張秀卿來也是和主持群玩得不亦樂乎,楊繡惠則說,「我跟她不一樣,年紀太小的我吃不下去。」

蔡尚樺首度來《綜藝3國智》。圖/台視
楊繡惠說太年輕的她吃不下去。圖/台視

王少偉確診後首回歸 神祕來賓招待

由於節目中男女比例不均,製作單位特別讓鯰魚哥換上假髮、長裙,搭配藍色眼影,化身「鯰藍方」,成為王少偉整集的指定配對搭檔,製作單位也特別將鯰魚哥遊覽車座位,安排在王少偉旁邊,鯰魚哥牽著王少偉的手,熱情地說,「我就是你的解藥、我就是你的清冠一號。」

鯰魚哥死纏爛打讓王少偉很困擾。圖/台視

王少偉面對一連串的情話攻勢,滿臉無奈、笑而不語。鯰魚哥也稱職的追著王少偉滿場跑,一有機會就抓著他的手臂猛親,嚇得王少偉直喊,「好了啦!鯰魚你口水真的很多耶!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6月11日晚間8點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。

鯰魚哥牽王少偉的手,全車人都在看好戲。圖/台視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