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烏來區有名清潔隊員23日下午3點多,喝到醉醺醺,在清潔隊內和同事發生衝突,2名同事無辜遭到他攻擊,趕緊報案。警方到場後,男子甚至還和員警發生拉扯衝突,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事後詢問,發現這名男子是新北市議員馬見的父親。對此,馬見今(28)日出面代替父親向社會道歉。

父酒後鬧事爆推擠衝突 議員馬見發文道歉

根據了解,馬見的父親是名清潔隊員,23日下午3點多喝到醉醺醺,在清潔隊內和同事發生衝突,2名同事無辜遭到他酒後攻擊,旁人看不下去,趕緊出手制止。警方到場後,他不僅沒收斂,還試圖向前推擠,和員警互相拉扯,事後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

員警調查後,發現這名男子就是新北市議員馬見的父親。馬見也在臉書貼上「致歉聲明」四個大字,並表示對於父親涉及肢體衝突,深感抱歉。受訪時,馬見坦言父親隔天酒醒後,對自己所為非常懊悔,並和當事人提出最大的誠意還有最深的歉意。

2清潔員同事遭攻擊 議員父恐被記2支小過

事情曝光後,馬見父親被送懲戒委員會,烏來自治區區長周守信透露,依照規定,馬見父親至少會被記小過2支,同時周守信也表示,畢竟馬見父親和受傷者同事多年,因此都有到對方家中拜訪致歉。馬見也強調自己不會介入此事,避免被誤解為施壓或是關說。

※台視新聞關心您:理性飲酒

新北/邱于庭、黃橙柏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