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23)日上午,苗栗縣公館鄉知名景觀餐廳荷塘居旁的鐵皮倉庫傳出火警。由於火勢在鐵皮倉庫內悶燒,消防人員花了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,才順利將火勢撲滅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這家餐廳從5月中旬開始自主防疫店休,7月底才公告恢復營業,不到1個月就碰到火警,實在是雪上加霜。

因疫情店修兩個月 恢復營業又遭祝融

今天上午,苗栗公館鄉知名的景觀餐廳荷塘居的倉庫起火,火勢延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,一度危及鄰近建築。消防隊員抵達現場,連忙拉水線,從鐵皮屋四周,射水降溫。

消防人員還冒險進入屋內,尋找火點,但鐵皮倉庫內存放易燃物質,又鄰近餐廳廚房,警義消不敢掉以輕心。所幸經過2個小時搶救,火勢順利被撲滅,但倉庫已經付之一炬,今也宣布暫停營業。

儘管餐廳主體沒遭到波及,但荷塘居從5月中旬,就開始自主防疫店休,7月27日才公告恢復營業,想不到短短不到1個月,遭遇祝融,實為雪上加霜,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鑑定。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