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想成為威力彩頭獎得主嗎?威力彩頭獎連槓40期,金額上看21.5億,買氣越來越旺,大家都想中獎。嘉義大林菜市場有一面土地公壁畫,據說之前10個人旅行經過,摸了之後,9個人買刮刮樂都中獎,讓這面壁畫成為求財熱門景點,而在地人也溫馨提醒,不要摸到壁畫裡的輪子,以免財運溜走。

土地公廟壁畫10人摸、9人中獎 沒中的人犯了「1錯誤」

這間土地公廟隱身在嘉義大林菜市場,小小一間但信眾可不少,除了當地生意人每逢初二、十六必來參拜,廟宇側邊精緻的馬賽克壁畫,最近更是暴紅的求財勝地!

民眾笑說,威力彩也好、大樂透也好,買什麼中什麼,還有人說如果中威力彩20幾億,會打金牌送給土地公,附近攤販也知道土地公很靈驗、很多人參拜,加上最近彩券很熱,買完就來土地公廟拜拜,看會不會得大獎。

在地民眾虔誠參拜,到底土地公有多靈?據說日前10個人來到嘉義小旅行,經過這面財神壁畫,摸過之後買刮刮樂,9個人都中獎!

摸完黃金摸輪子「錢跑走」 學者曝2小物一起摸沾財氣

為何獨獨那人沒中獎?大林鎮文史工作者江明郝透露,關鍵在那個人摸完黃金後,又摸了輪子,他強調「人兩隻腳、錢有四隻腳」,四隻腳的錢再加一個輪子,你就會追不上它。

拜完土地公,除了用手摸摸壁畫裡的黃金,還有「兩件小物」一起摸,也能增加財運。江明郝表示,隨著時代進步,現在有的人不帶錢包,手機就是智慧型錢包,或是拿皮包沾一下金氣,把財氣帶給自己。

威力彩頭獎上看21.5億,除了催出買氣,各種求財撇步也順勢暴紅。

嘉義/蔡崇梧、陳卓妤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