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嗆聲說要「槍殺陳時中」的葉姓設計師,今(14)日自台北南港開車到苗栗竹南,卻在台一己線、台13甲線路口疑似闖紅燈,撞上騎機車的21歲巫姓女子,導致女騎士身受重傷,轉往林口長庚醫院。

自稱是設計師的23歲葉姓男子放話說要用200公里的時速,只花36分鐘從台北南港到苗栗竹南,今便駕駛價值200萬元的福特黃色野馬跑車,在路口撞上巫女。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指出,葉男的駕駛的自小客車於今晨6點多,行經台一己線、台13甲線路口,因為闖紅燈,撞上騎機車的巫女,發生交通事故,巫女被送醫救治中。

事發當下,巫女頭部受創,耳鼻出血,陷入昏迷,第一時間被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,不過又因為傷勢太重,轉往林口長庚醫院。張中進一步說明,經警方調查,雙方均無飲酒,詳細肇事責任待釐清。

如此人命關天的大事,葉男卻似乎蠻不在意,更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,貼上自己的傷勢以及車頭全毀的照片,更表示「再租一輛野馬就好」,引發不少網友在他的Instagram最新文章下留言撻伐,要他為自己的作為付出代價。

葉男分享自己開快車。圖/翻攝自IG
葉男事後發文,令人不齒。圖/翻攝自IG
葉男回顧事發當下,自己救人的情形。圖/翻攝自IG

這已經不是葉男第一次用Instagram發爭議性文章了,7日他就曾在Instagram發文,恐嚇衛福部長陳時中,遭到桃園警方調查法辦,且8日他也因為駕駛野馬跑車從桃園南下,在台南街頭疑似逆向狂飆、闖紅燈,遭網友起底,如今又發生如此事件,點燃各界怒火。

路旁散落車體零件。圖/台視新聞
巫女機車整台被撞毀。圖/台視新聞


安全氣囊爆開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