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雲林斗六今凌晨發生一起重機跑車對撞車禍
  • 遭撞的野馬跑車180度打轉,更猛撞路旁停車格的2輛轎車

一輛重機凌晨行經雲林縣斗六市社口街與鎮南路口時,高速撞上一輛野馬跑車,野馬跑車被撞得180度打轉,更猛撞路旁停車格的2輛轎車。車禍造成4輛車都嚴重損傷,所幸重機騎士僅左腿骨折,野馬跑車駕駛被爆開的安全氣囊撞得胸痛,送醫檢查均無大礙,2人也都沒有酒駕問題,肇事責任仍待調查釐清。

砰!4車連環撞車身重傷 巨大聲響嚇醒住戶

這起車禍發生在今(14)日凌晨三點多,雲林縣斗六市社口街與鎮南路口。車禍撞擊的巨大聲響,把附近民眾都嚇醒。4輛車都嚴重損傷,19歲正在念大學的重機騎士左腿骨折,24歲的跑車駕駛被爆開的安全氣囊撞到胸痛,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路口閃燈皆未減速? 一時搶快恐花百萬修車

警方調查,兩人都沒有酒駕,由於路口當時是閃燈,疑似雙方過馬路時沒有減速才會釀禍,肇事責任還要釐清。不過,野馬車要價200萬元,初估維修費一百萬左右;而重機車價26萬,初估也要花費10萬元修理,再加上停在路邊的2輛車,修車費相當可觀。

雲林/郭振益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