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旻前9洞未吞柏忌。圖/翻攝自李旻 Min Lee臉書。
李旻前9洞未吞柏忌。圖/翻攝自李旻 Min Lee臉書。

今(5)日我國女子高球旅美好手徐薇淩和李旻力拚第二輪賽事,2人均低於標準桿2桿,並列第7,與第1名的瑞典選手莎格史壯(Madelene Sagstrom)相差3桿。第二輪2人皆繳出69桿,以總桿138桿,暫時並列第11名。美國好手N.柯達(Nelly Korda)大爆發,獵下1老鷹、9鳥,可惜最後吞下雙柏忌,但仍暫時穩居第1,領先第2名4桿之多。

第二輪一樣由徐薇淩先發,在第1洞就落入長草區,然後又打進沙坑,以柏忌(Bogey)開局,不過狀態調整很快,在第3、5、6、8洞抓下小鳥(Birdie),前9洞打完,取得4鳥1柏忌,暫落第8。轉場後,徐薇淩打得比較辛苦,後9洞吞下2柏忌,僅抓1鳥,以69桿繳卡。

徐薇淩在第二輪抓5鳥、吞3柏忌,繳69桿。圖/翻攝自徐薇淩Wei-Ling HSU臉書

李旻今前9洞成績穩定成長,從第1洞出發,在2、3洞抓到小鳥,第6洞在獲得1隻小鳥,而且沒有柏忌,打出亮眼的開局,暫時與其他選手並列第4。轉場後,一樣打得比較掙扎,只有1鳥,並吞2柏忌,同樣收在69桿。

另外,由於週六(7日)可能有颱風會到東京,大會正在研擬,是否將4輪72洞的賽事,縮減為3輪54洞。

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