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東京奧運,台灣的舉重女神郭婞淳、柔道男神楊勇緯以及高球好手潘政琮,在本屆東奧分別拿下金、銀、銅牌,創下佳績,今天(11)晚間他們首度視訊同框,舉辦線上慶功會,楊勇緯還大展好歌喉,讓粉絲大飽耳福,而郭婞淳也展現私下可愛的一面,和鏡頭外的粉絲大玩三連拍。

楊勇緯女友視角曝光 喊話「牽手粉絲一起前進巴黎奧運」

柔道型男楊勇緯東奧勇奪銀牌,唱歌又那麼好聽,讓線上慶功會的粉絲大飽耳福,不只如此,還加碼用女友視角,說要牽著鏡頭前的粉絲一起前進2024巴黎奧運。

而說到想要感謝的對象時,楊勇緯直言第一個想到的是哥哥,他說:「謝謝我的哥哥楊俊霆,能夠放下他的身段,陪伴我完成奧運的夢想,我覺得在全世界,只有他一個這樣子的哥哥才會做這樣的事情吧。」把家人擺第一,楊勇緯形象又加分。

郭婞淳曝「最穩的金牌」壓力更大 潘政琮送愛妻夢想廚房

不讓楊勇緯專美於前,郭婞淳也來個可愛三連拍,她表示大家都說「最穩的金牌」,但那個壓力其實不比競爭來的壓力還要小。

中華隊選手線上慶功會,金牌女神、銀牌男神魅力滿點,而一起同框的還有高爾夫球好手徐薇淩、李旻以及銅牌得主潘政琮,提到獎金怎麼使用,潘政琮甜蜜的說:「我太太一直想要對我們休士頓家的廚房做一些調整,所以我也希望未來她可以煮飯煮得更開心,所以會把一部分的錢幫她做出夢想中的廚房。」

電信業者長期資助 喊話預留iPhone最新款手機送選手

這回金銀銅得主難得一起出現,他們也特別感謝背後長期支持的金控業者以及電信業者,而業者們也加碼,除了3萬美金到10萬美金不等的助威金援,還宣布最新的iPhone手機早已經預留給選手們了。

電信業者總經理林之晨喊話,等到上市的時候,就會把火燙燙、旗艦級的智慧型手機送到各位的手中,也希望選手們接下來3年後,還能夠再創佳績。

線上慶功宴,選手和粉絲一起同歡,也難得展現了私下充滿魅力和親近的一面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