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清新」文姿云今下午4點出賽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noc.tpe
「小清新」文姿云今下午4點出賽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noc.tpe

隨著東京奧運到尾聲,我國今(5)日僅有女子高爾夫與空手道比賽。我國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和李旻皆在首日賽程,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,並列第7,今將續戰第二輪;至於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今也將首度亮相。

徐薇淩、李旻續戰女子高球第二輪賽事

昨(4)日徐薇淩、李旻在首輪賽事繳出於標準2桿的69桿成績,並列第7,與排名第1的瑞典女將薩克斯卓(Madelene Sagstrom)只差3桿,今上午6點30分,2人將續戰女子高球,往更好成績邁進。

文姿云登場 今下午出戰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

另外文姿云為我國壓軸登場的選手,今下午4點將會出戰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,然而日前傳出,文姿云同組的俄羅斯女將染疫退賽,因此同組參賽選手從5人變4人,晉級利多。

世界排名第2的文姿云是我國奪牌熱門,生涯奪下2面亞運金牌、3枚亞錦賽金牌、2面世錦賽銅牌,還登上過世界第1,就差奧運獎牌加身。

空手道首度登上奧運會,不過不會延續至2024巴黎奧運,賽制採採分組循環賽,每組取前2名晉級4強,再打交叉淘汰,且不打銅牌戰,意指晉級4強就有牌。4強賽預計今晚7點22分開打,金牌戰預計今晚7點50分開打。

今日賽程

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