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今(4)日上午在臉書宣布,辭掉不支薪的副秘書長義務職位,專注回歸地方事務,和鄉親一起打拚。受訪時,顏寬恒提及,認為自己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,接下來黨主席江啟臣也會請假,投入黨魁選舉,因此自己才選在這時間點,把黨職還給江啟臣,也強調依然支持國民黨、支持江啟臣。

黨魁選舉前辭黨職 顏寬恒:人生規劃 勿揣測

顏寬恒強調,在黨魁選舉前夕選擇交還黨職,是認為自己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,且看到故鄉受到疫情等重挫,才會做出新的人生規劃,外界勿有過多揣測。顏寬恒指出,在宣布之前,已經有向江啟臣報告,他也了解顏寬恒的目標及地方的需求,將來會持續「分工」,讓黨中央和地方繼續合作。

顏寬恒表示,雖然自己選在這時間點,把黨職還給江啟臣,但強調依然支持國民黨、支持江啟臣。同時顏寬恒也提出建言,認為國民黨未來要持續推動年輕化,要與民同在,讓人民信任,成為強而有力的在野黨,監督政府,才是人民與民主之福。

辭黨職布局立委?顏寬恒不正面回應

不過有媒體問到,顏寬恒回歸地方,是否是為了備戰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,若「刪Q」成功,將會投入補選,或是將目光放在2024?顏寬恒沒有直接回應,僅表示罷免案會進入第三階段,表示陳柏惟需要自我檢討,而民意代表本來就需要面對民意,因此罷免算是「期中考」,呼籲陳柏惟要勇於面對。

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