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東京奧運到現在,台灣已經奪得2金4銀4銅的佳績,今(2)日的中央疫情記者會上,有記者問,這次東奧選手們回國後,是否會舉辦歡迎會?指揮官陳時中說,目前還要看疫情狀況,但倒是很希望這些選手們可以來當「防疫代言人」。至於想找哪一位選手來當代言人?他說「每一個都很好,每一個都想要」!

奧運期間,陳時中也相當關心賽事進展,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破紀錄拿下奧運金牌,當時連陳時中在開完記者會後,都難掩興奮,還直接問在場媒體「你們有沒有看比賽?」

就連我國拳擊好手黃筱雯對上塞爾維亞拉多瓦諾維奇(Nina Radovanovic)這一戰,提前保底為台灣拿下奧運拳擊史上第一面獎牌,陳時中也主動表示,「拳擊又要再拿一塊牌,以前沒有拿過牌,我們今天創造很多第一」。

疫情期間,剛好東京奧運持續進行,加上台灣健兒表現優異,連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都表示,疫情降到二級,民眾如果能在家裡看電視,除了防疫外也能替選手加油振奮心情。


責任編輯/網路組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