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本土新冠疫情趨緩,6月28日能否順利解封,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不過民眾想出門旅遊的心情,就反映在遊樂區的訂房數上,以台中麗寶樂園來說,從疫情爆發訂房數不到1成,不過現在疫情稍稍好轉,加上暑假將至,目前的訂房數約有3成5,而雲林劍湖山飯店也有不少遊客打電話詢問訂房訊息。

盼解封出遊 雲林劍湖山訂房電話增

暑假即將到來,以往都是旅遊旺季,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雲林劍湖山目前休園中,園方也利用這段休園期間,進行遊樂器材的保養整修,就是希望在疫情解封之後,能迎接客人的到來。

而現在疫情逐漸趨緩,遊樂園飯店已經接到不少訂房電話。劍湖山樂園執行辦公室經理張華紋指出,「飯店住房詢問的狀況也隨著疫情好轉,持續有詢問訂房的電話,希望大家配合政府政策,進行相關防疫工作,一起來等候解封的到來。」

迎暑假盼解封!麗寶樂園訂房數上升到3成5

6月28日能否順利解封,還是個未知數,而民眾想出遊的心情反映在飯店訂房數上,台中麗寶樂園從5月疫情爆發以來,訂房數不到1成,不過隨著暑假到來,訂房數上升到3成5。

麗寶樂園度假區發言人陳宇秀表示,「如果(三級警戒)延期到7月12日的話,會持續把我們的園區做最好的整備,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。」

維修消毒備戰 樂園等解封重新迎客

因為先前疫情緊張,麗寶樂園到目前為止已經休園5週,也把握時間維修消毒,就盼未來解封,能給民眾安全的旅遊環境。

雲林-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