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送餐,最怕客人消失不領取餐點!日前桃園有一名外送員,餐點送到卻聯繫不到客人,其他外送員遇到類似情況都是回報客服,但這位外送員卻出奇招,拿出大聲公唱歌,再直接呼喊點餐民眾的全名,要她趕緊下樓領餐,沒想到這個方法奏效,客人聽見後真的下來取餐。

外送員高歌!「奇招」召喚點餐者 引民眾圍觀

遇到聯繫不上的點餐客人,有外送員出奇招。圖/台視新聞

疫情期間,外送訂單爆量,讓外送員送餐時常與時間賽跑。日前,桃園龜山區復興一路,有民眾叫了外送,結果餐點抵達時,卻連絡不上,外送員竟然出奇招,拿出擴音器,開始唱歌,呼喊點餐民眾的名字。

外送員使用招喚術得小心 曝個資恐觸法

不過,其他外送員面對客人不取餐,大多是與外送平台客服聯繫,這位外送員的特殊方法格外吸引附近民眾關注。而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有外送員備受討論,先前還有外送員因應節日,特別打扮成財神爺,成為網路熱議話題。不過需要注意的是,外送員自備大聲公呼叫客戶取餐,雖然成功讓當事人下樓,但客人個資恐怕也顯露無遺。

桃園/林注強、林鈺庭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