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府再度派員對大賣場進行消毒。圖/台視新聞
桃園市府再度派員對大賣場進行消毒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6日)桃園新增16例確診個案!其中一例是桃園區公所的人員,這也是該公所再度傳出員工確診消息,另外案11094則是因為家庭群聚而染疫。對於六月十四號,三級警戒能否順利解除?桃園市長鄭文燦坦言,疫情還沒到轉折點,解除是不太可能。

桃園+16確診!區公所再爆1員工確診 匡列12人

環保局人員全副武裝,針對連鎖賣場裡裡外外進行大消毒,因為有確診者曾到訪過這裡,6號桃園新增16例確診個案,足跡遍佈八德及龜山區。16例新增個案其中一位是桃園區公所的人員,這間公所又再度驗出確診者,目前已經匡列12人,感染途徑還在疫調中。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這個案例是採檢陰性,他在一段時間之後覺得有症狀,再安排採檢確定是陽性。

確診16例足跡多在賣場.市場

16例個案足跡大多在賣場和市場,從5月26號到6月4號曾去過桃園新勝元超市,水果攤和小北百貨龜山店以及大有店,還有大潤發八德店,龜山黃昏市場,另外也曾搭920公車路線。

桃園確診個案相關足跡。圖/台視新聞
桃園確診個案相關足跡。圖/台視新聞

「大家看到6月14號快到了,所有防疫同仁都知道6/14要解除三級管制是不可能的,我想要有心理準備,要延長三級管制。」桃園市長坦言,疫情還沒到轉折點,對於6月14號解除警戒,還有一段距離,現在只能遵照防疫準則,共同挺過非常時期。

桃園/林注強、林鈺庭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